用luaplus试验了下,想把简单的C++类映射到lua脚本中不难,但是复杂一点的,比方说类的聚合、继承等,比较麻烦。我试验了两天,用表中表来实现是可以的,但自己弄太麻烦了。说到底,我只是想用一下而已,不是想从头弄一个系统。用CEGUI时发现它用了tolua++,从网上DOWN了源码(1.0.92),支持Lua5.1。我用VS2005,用源码包里的sln顺利编译出tolua++.exe。lib据说要用第三方的scons来弄,嫌麻烦,我直接建了个VC动态库工
系统 2019-08-29 23:30:54 2116
FreeMarker是QuakeWang推荐我使用的。刚学FreeMarker的时候,发现freemarker真的很棒!简单易用,功能强大。但是用它做了几个项目以后开始不爽了。一宗罪:freemarker的变量必须有值,没有被赋值的变量就会抛出异常,那个黄黄的freemarker出错页面,真是让人看了太难过了。freemarker的FAQ上面冠冕堂皇的说,未赋值的变量强制抛错可以杜绝很多潜在的错误,如缺失潜在的变量命名,或者其他变量错误。但是实际的效果是:
系统 2019-08-29 23:30:00 2116
一、效果图先用美图勾引那些驻足观望之人:二、代码讲解注意代码中的EXTjs引入路径,需要根据你的实际情况进行引入,否者可能出现错误系统登录
系统 2019-08-29 23:23:07 2116
本文链接XtreemHost价格0.00类型免费主机空间,专用IP存储空间5.5G免费域名流量200G二级域名50数据库50Mysql扩展域名50工具Ftp,VistaPanel,支持脚本PHP,Alexa22676广告无演示演示网站注册链接马上注册其他推荐相关文章:VistaPanel使用指南我在xtreemhost建了好几个drupal站了,操作面板很强大,空间域名都很足。唯一的缺陷就是有内存限制,用着用着有时候就不能打开一些界面了,用了就知道了。不过
系统 2019-08-29 23:21:15 2116
在启动Android模拟器时若报如下错误:emulator-arm.exe-应用程序错误:"0x00474a63"指令引用的"0x0000ffff"内存。该内存不能为"read"。错误出在SDCard的大小上,在这里大小要设为64MB(暂时没发现有其他值可以,有兴趣的可以测试下)。有的博客中提到不指定Size值,我也测试了,可行,但是虚拟机就无内存卡可用了。所以还是建议设为64MB。ADT14.0“emulator-arm.exe该内存不能为read”的解
系统 2019-08-29 23:06:37 2116
WWW.CNLIST.COM李志军时间:2007/10/1410:05:55经济观察报今天你“论股”了么?掌握持仓个股全方位资讯--就用"搜股易"查看华菱管线(000932)的基本资料查看华菱管线(000932)的新股发行资料华菱管线(000932.SZ)10月8日举行的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决议,同意大股东华菱集团将江苏锡钢集团交由华菱管线托管的议案。有分析人士认为此举意味着华菱管线获得进入华东市场的平台。该公司董秘办一人士表示,在未来华菱集团会将这项资产注入
系统 2019-08-29 23:03:15 2116
前文已经提到了,在IServerAgent的基础上,客户端也可以采用插件的结构形式,客户端插件需要实现IPassiveAddin接口。我的想法是,当客户端主程序加载一个新的PassiveAddin时,可以在某个菜单的子Items上添加一项,当双击这个子菜单项时,则弹出该客户端插件提供的“业务操作窗体”。这只是使用客户端插件的可行方式之一,你完全可以根据你的应用来决定使用形式。IPassiveAddin接口定义如下:1///2///IPas
系统 2019-08-29 22:56:42 2116
今天就是传说中的双11啊,面对广大的码农的屌丝生活,你怎么过??在淘宝购物?在宿舍宅着?趁着周末约会?还是干嘛呢?元芳,你怎么看?System.out.println("123");2.partialclassOrder:IAggregateRoot3.{4.publicSingleTotalDiscount5.{6.get7.{8.returnthis.Lines.Sum(p=>p.Discount);9.}10.}11.12.publicSingleT
系统 2019-08-29 22:52:43 2116
系统 2019-08-29 22:47:05 2116
前言已经有近一个半月没有写总结了,蛮惭愧的,这说明我的毅力不足。一旦把精力放在专业课上,数天不敲编码,整个人就松懈下来了。前几天,参阅QQ界面相关资料时,看到了这样一句话:如今我来了,你们看到的也将不同.....而我们呢?我们来到了蓝杰,可是我们究竟改变了多少了?我想这和我们投入的时间和精力是成正比的。现在的我还很烂,不过我也会一步步让你们看到我的改变。。。。步入正题!这几天一直在尝试做QQ界面,查阅资料下,掌握了对JTree添加图片的方法,以及Swing
系统 2019-08-29 22:41:18 2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