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T.XML
每次在项目中添加新类都要删掉一些不用的using,并且把公司类库加载上,很烦人.偶尔发现了vs的模板目录C:/ProgramFiles/MicrosoftVisualStudio9.0/Common7/IDE/ItemTemplates/Web/CSharp/2052注意:C盘是我安装vs的盘符于是手动修改这些模板文件,修改好后打包回去覆盖原来的Class.zip,然后在visualstuduo的命运行下运行devenv/setup就可以使用了。下面就是模
系统 2019-08-29 22:20:55 3090
一些主流的Blog发布工具或发布网站,都具备邮件发布功能,既你给一个既定的地址发送邮件,就可以实现Blog内容的发布了。以上两者结合起来,配上邮件的自动转发,就可以实现以一个Blog为主,同步更新其余的几个Blog了,下面是详细的做法。初始条件:邮箱、RSS、Blog首先你要有一个邮箱,这里我选用了GMAIL邮箱,因为它稳定、空间大、功能丰富。然后你得有一个Blog作为你的主要Blog,可以使用Blog服务提供商提供的服务,是否支持邮件方式发布无所谓,只要
系统 2019-08-12 09:29:48 3090
转:http://blog.csdn.net/jglie/article/details/7394256十一、上下左右移动光标位privatevoidmoveLeft(){objectmoveUnit=Microsoft.Office.Interop.Word.WdUnits.wdWord;objectmoveCount=1;objectmoveExtend=Microsoft.Office.Interop.Word.WdMovementType.wdEx
系统 2019-08-12 09:27:03 3090
WelcometotheRPMrepositoryonzid-lux1.uibk.ac.atWelcometotheRPMrepositoryonzid-lux1.uibk.ac.atrpm2htmlautomaticallygeneratesWebpagesdescribingasetofRPMpackages.TheRpmfindtoolallowsautomatethesearchofpackagesfromtheRPMDatabaseormaint
系统 2019-08-12 01:32:36 3090
上传项目到github,回忆一下过程,下次忘记了,可以look一下。github已注册。一、1、newrespositories(创建一个仓库)此过程会输入代码库名和对代码库的description2、已经安装了git工具来到要上传的项目下,直接右键,选择“gitbash”,弹出黑框。3、接着就是初始化代码库,就会有一个隐藏.git文件夹,类似于.svngitinit4、初始化项目gitadd.提交所有gitaddtest.txt只提交test.txt文件
系统 2019-08-12 01:32:35 3090
1.自己下载一个bochs的安装包,我装的是windows版本的,里面自带的有一个bochsdbg.exe的软件,就是用他来调试我们的保护模式程序2.在oldlinux里面有赵老师提供的一个PMode-FreeDOS-041214.zip包,里面包含着有一个已经编译好了的dos系统,系统里面含有debug.exe的调试工具,软件包里面可能还有其他的东东,但是我暂时还没用到,所以也不是很清楚...3.把你编译好的保护模式的汇编源码文件拷贝到软盘映像里面去,然
系统 2019-08-12 01:32:21 3090
目录1.按2.准备2.1.已添加Python2与Python3的安装目录到环境变量的Path所对应的值里2.2.已安装VSCode的Python插件3.开始切换1.按本文主要介绍了如何在安装多个Python版本的解释器的情况下自由切换使用某一特定版本的Python解释器运行代码。2.准备2.1.已添加Python2与Python3的安装目录到环境变量的Path所对应的值里2.2.已安装VSCode的Python插件没安装的话,用VSCode打开Py文件就会
系统 2019-09-27 17:46:44 3089
02年毕业,找了一份工作,天南地北的跑,后来不想荒废所学就准备转行,后来到一家公司实习,“网页美工”,其实小公司为了生存,灵活性很强,机动性也快。当时问我会不会做logo,我也装胖子,就应下了,就做了这个LOGO,一个月后我找到正式的工作,在向他们道别的时候,当我说我要去“XX公司”(这个公司在当地很牛X的,然而我倒没觉得什么大之处),他们都显示惊恐无比,张着大嘴不相信我所说的。我也很高兴交他们这帮朋友(他们是大学刚毕后就创业的,我也很佩服他们那两个主管)
系统 2019-08-29 23:51:38 3089
网上看了很多关于win7的贴子,弄得自己心痒痒的,正好前些前电信局的来安装宽带了,呵呵,初步用起来感觉蛮不错的,打开网页很快,于是正好试试上下载官网的WIN7来玩玩,根据雨林论坛中的[url]http://www.ylmf.net/read.php?tid=1245225[/url]贴子及其回复里的链接到官网上下载了WIN7的RC英文版和中文语言包,下载速度还真不错,稳定在120KB/S左右,以前用铁通的网下载还没有超过20KB/S以上的,嘿嘿,才一个晚上
系统 2019-08-29 23:40:47 3089